* OOC,主澈漢,副珉佑、榮勳、率寬 (純設定,描述極少,不帶tag,請自行避雷)
* BGM:謝春花 - 還想聽你的故事

崔勝哲等不到尹淨漢隻字片語的回應,兩人就這麼僵持著,直到服務生上前提醒要打烊了。

他如往常兩人在一起時,習慣性地掏出了卡買單。
不同的是,通常這個時候,尹淨漢會是在站在一旁等的。
但此時此刻的崔勝哲,深怕尹淨漢會趁這個時候逃走,原本握著的手,遲遲不敢輕易放開。

有些彆手彆腳地用單手從口袋裡掏出皮夾,又有些艱辛地取出卡來。
正準備在單上簽名時,才意識到自己空出來的手是左手。
小心翼翼地望向尹淨漢,火速地伸出左手將尹淨漢拉到自己的左邊後,才騰出右手來簽字。

尹淨漢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麼了,明明該是躲開崔勝哲的,卻又這麼乖順地跟著他走。

雖然自己最一開始,確實有那麼一點想要搶婚的意味才回來的。
可是當前一天晚上親耳從崔勝哲口中聽到他要結婚了,突然就驚覺自己到底做了什麼。
到底自己原本也是為了崔勝哲好,才狠下心離開崔勝哲的。
明知會讓雙方都受傷,卻還是這麼做了。
如今又怎麼能反悔,而讓另一個人受傷呢?

但眼前的崔勝哲很明顯地對自己還有所留戀,讓尹淨漢很是掙扎。

精神還在游走迷茫之間,就被崔勝哲帶上了車。

專屬於尹淨漢的副駕駛座,依然沒變。
當初崔勝哲買了第一輛車時,還又花了好一筆錢,買了各式各樣的靠枕放在副駕駛座,為了讓尹淨漢坐得更舒適。
即便後來換了車,那些東西也跟著挪到新車裡。
在尹淨漢離開的這幾年裡,崔勝哲又換了第三輛車,靠枕們一個不落地又全挪了過去。

尹淨漢頓時被淚水模糊了視線。

自己這幾年到底在幹嘛啊……
明明自己是那麼愛崔勝哲的,崔勝哲對自己也是一心一意的,為何要離開?

尹淨漢緊緊抱住懷裡的獅子娃娃,側過頭看向窗外。

/

車子停在車位上已經許久。

崔勝哲開回的不是那個曾經屬於兩人的家,而是到尹淨漢現在居住的地方。
正想轉過頭跟尹淨漢說到他家了,才發現對方已經睡著了。

車內只有從窗外透進來的路燈光線。
但還是能看清那個曾經每天睡在自己身旁、清晨醒來都能看見的像天使般的睡顏。
依舊令人著迷。

崔勝哲輕輕吻上了尹淨漢闔上的眼瞼,然後從後座拿過毛毯給尹淨漢蓋上。

「淨漢吶,我不敢奢求你還會回到我身邊,可我希望你好好的……」崔勝哲輕聲地說。

淚水從尹淨漢的眼角滑落。
他在車子剛熄火的時候,就醒了過來。
只是一時也不知道自己該如何面對現況,於是只能按兵不動,繼續裝睡。

「你別哭啊……」崔勝哲慌亂地用拇指抹去淚水。
「勝哲啊,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……」尹淨漢終於直視了崔勝哲。
「我說過的,我會愛你一輩子,我說到做到的。」崔勝哲牽起尹淨漢的手。

/

崔勝哲坐在尹淨漢家的沙發上,已有十分鐘。
只見尹淨漢從進了家門,示意自己先坐下後便進進出出,從儲藏室裡搬了一箱又一箱的東西出來。

「淨漢吶……這些是什麼?」

不算太寬敞的客廳,被紙箱佔據了大半。
也不知道尹淨漢還有多少箱不知名的東西要搬出來,崔勝哲先出聲了。

尹淨漢頓了頓,放下手中的那箱。

「我離開你的理由……」語畢,尹淨漢又繼續搬像是無止境的箱子。

崔勝哲納悶。
是自己在無意間,惹得淨漢不高興了,被一條一條記了下來嗎?
但這數量怎麼看也太誇張了,比罄竹難書還要荒唐。

待尹淨漢終於搬完了最後一箱,挨著崔勝哲坐下,崔勝哲才打開了離自己最近的一箱。

崔勝哲原本做好要一件件道歉的準備,卻不想裡頭字字句句指責的對象不是自己,而是尹淨漢。

各種形式的紙條,不同的字跡。
上頭無論是簡短幾字的辱罵,或是彷彿在寫小論文般長篇大論。
唯一的共通點,就是矛頭都對向了尹淨漢。

最早的甚至可以追朔至高中的時候。

明明自己一直陪在尹淨漢身邊,但崔勝哲卻毫不知情。
不,要是自己能更細心一點,或許還是有蛛絲馬跡可循的。

感到有些愧疚的崔勝哲,將坐在自己身旁的尹淨漢攬入自己懷裡。

/

「喔~ 尹淨漢,又是情書啊?」

下了課的崔勝哲,照往常一樣來到尹淨漢的班上。
正巧有個人前腳剛走,遞給了尹淨漢一封信。

粉色的信封,上頭還貼了枚心型貼紙,小心翼翼地封口。
任誰看都是封情書。

「不、不是啦!」尹淨漢有些慌張地塞進抽屜裡。

從崔勝哲大肆宣傳自己與尹淨漢正式在一起後,尹淨漢三不五時地就會收到「情書」。
不是愛情,而是充滿恨意情感的。

最一開始他也不知道這些偽裝成情書的信裡,字字句句都不堪入目。
畢竟他都有了崔勝哲,覺得自然也沒有打開這些信的必要。

只是奇怪,為什麼自己跟崔勝哲在一起之後,莫名地有這麼多人來告白。
而且這些人怎都連跟自己說上一句話都沒,像在執行什麼任務一樣。
進教室、找尹淨漢、遞情書、轉身離去,一氣呵成。
某天好奇之下,打開了其中一封,才知道原由。

各種對他的攻擊,多半來自於愛慕崔勝哲的人。
尹淨漢並不想讓崔勝哲擔心,也知道以崔勝哲的脾氣,定會去找出那些人算帳。
若因此引起什麼紛爭,這樣對崔勝哲可不是件好事。
於是他繼續裝作那些是情書,唯獨必須藏著,不能讓崔勝哲看到內容。

好在崔勝哲也不太在意別人給自己的愛人寫了情書,頂多會調侃幾句,佯裝吃醋,然後討個親親。

/

「你是因為這些離開的……?」

崔勝哲不過看了半箱的內容,就看不下去了,想掐死自己的心都有了。
這麼長時間以來幾乎毫不間斷地送來的攻擊信,自己卻一點也沒有察覺。

尹淨漢輕輕地點了點頭。

「我原本以為自己不在乎那些的……可是,勝哲啊,他們說的也沒錯,你值得更好的,而不是像我這樣……」
「你這樣是怎樣?!你好得很,你對我來說一切都是完美的啊!」
「我……」

尹淨漢也不是不知道這一點。
但一直以來就缺乏自信的尹淨漢,終究抵不住那些每日不落下的攻擊信的洗腦。

最終被崔勝哲隨手擺在桌上的一本雜誌給壓垮了。
一本夫勝寛帶來,只因為雜誌封面上的混血寶寶很可愛,於是硬是分享給崔勝哲看的親子雜誌。

『是啊……我如果待在勝哲身邊,他一輩子也別想有像這樣的家庭了吧……?』

/t.b.c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' E 的頭像
    Li' E

    My Planet

    Li'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