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 OOC,29歲警察崔勝哲X17歲中輟生尹淨漢
* BGM:黃玠 - 下雨的晚上
* 這章有非常些微的珉佑,請自行避雷

崔勝哲隔天醒來,著實被自己眼前的景象嚇傻了。

他的身旁躺了一名少年。

這名少年是自己昨晚救下後給帶回來的,這點他還是記得的。
但透過敞開的浴袍領口,可見少年的胸口有一點一點紅色的痕跡。

『不會吧……』

崔勝哲狠狠地敲了敲因為宿醉還有些發疼的頭,想逼自己想起昨天晚上發生的事。

他記得自己向少年提議先回自己的家。
記得回家的路上少年還耍賴說走不動硬讓自己背他。
記得兩人回到家後,還先後洗了澡的。

但記憶卻到這裡就斷了片。

『到底做還沒做啊……?』崔勝哲此刻想一頭撞牆撞死算了。

/

昨晚,崔勝哲怎麼問,對方都不願說自己住哪、叫什麼名字。
對於剛發生那樣的事的人,本來就不太可能就這樣棄之於不顧。
何況對方看上去又還只是個孩子,他實在也不忍心真丟下他不管。
無奈之下,只好將他先帶回自己家。

但才走了不到五分鐘的路,崔勝哲就有些後悔了。

「大叔,我累了,還要走多久啊?」少年在他身後蹉跎著步伐。
「我說了,我不是什麼大叔!」崔勝哲沒好氣的回,不忘了停下腳步等少年跟上。
「大叔,我走不動了,背我。」少年索性蹲了下來。

再這麼拖拉下去,恐怕天亮了都還走不到家。

「喂,上來。」崔勝哲蹲下身子,示意對方攀上自己的背。

於是他又後悔了。

少年或許是因為有人背了,開始又有力氣搞別的心思。

由於雙手拎著因濕透了而脫下來的鞋子不得空,少年就用手以外的部位挑弄著。
一下子用鼻頭蹭著崔勝哲的後頸,一下子伸出舌頭舔崔勝哲的耳垂。

「呀!別鬧了!」崔勝哲用肩膀往上撞了一下。

少年哼了一聲,換用腳開始勾搭。
他將腿纏上了崔勝哲的腰,光著的腳丫有意無意地掃過崔勝哲的胯下。

崔勝哲刻意鬆了鬆手,讓少年稍稍往下落,才又接住。
經過這麼一嚇,少年才總算安分了些,將側臉倚靠在崔勝哲的後腦勺。

回到家後,崔勝哲才發現,自己背上的人,不知道何時睡著了。

淋了一場雨之後,總還是洗個熱水澡比較好。
崔勝哲喚醒了少年,讓他先洗。
等自己洗完出來,那名少年穿著鬆垮垮的浴袍,用手撐著頭,側躺在床上。

「勝哲啊,真的不上我?」少年撩撥著微微掀開了下擺。

崔勝哲自認自己是直的,卻還是被少年長得比女生還好看的臉給掰彎了。
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挑弄勾引,自己要是再不上怕不是個男的了。

無視自己明明沒有告訴少年自己的名字,卻從他口中喚出,崔勝哲火急火燎地撲了上去。
有些粗暴地將少年身上的浴袍褪下,在他身上留下一個個的印記。

「你可別後悔啊!」崔勝哲保留最後一絲理性下最後通牒。

一抬頭,卻見被自己壓在身下的人,噙著淚水,一瞬間清醒了過來。

勾引人的是他,現在卻害怕得哭了的也是他。
崔勝哲無法理解。

但他卻明白一件事,自己真差點上了個未成年少年。
起身退出房間,一個人在客廳裡呆坐。
實在是覺得煩躁,又去冰箱裡拿了幾罐酒出來猛灌。

/

「所以哥你就這麼逃到我這來了?」全圓佑的視線一直停留在螢幕上,手忙碌地操縱著遙控器。
「我……好歹也是好好給他備了早飯、留了字條才來的……」崔勝哲說得有些心虛。
「我說哥,你也太人渣了吧?」金珉奎端著醒酒湯走過來。
「我也知道啊……畢竟我可能?上了個未成年……」崔勝哲只想找個地洞鑽。
「不,是你竟然忘了你到底上了沒上。」金珉奎將手上的醒酒湯放下。

「真替那名少年不值啊!」金珉奎有些浮誇地搖搖頭。

「人家有名有姓,他叫尹淨漢好嗎?!」
崔勝哲莫名地對金珉奎用少年作為替代詞惱火,明明自己前一晚還不知道對方的名字時,也總是「呀」、「喂」地喊他。

崔勝哲前一晚在尹淨漢去洗澡時,稍微翻找了一下他脫下來的衣物,想要獲取一些資訊。
不出所料,尹淨漢的口袋裡只有個乾癟癟的皮夾,和一支鑰匙。
皮夾裡只剩幾枚銅板,和基本的證件。
鑰匙上掛了一隻與鑰匙不成比例的兔子吊飾,看上去有些舊了,有好幾處被縫補過的痕跡。

「那哥去那個尹什麼漢家了嗎?」全圓佑終於放下手中的遙控器。
「是尹淨漢!」崔勝哲很執著於給尹淨漢正名。

「去了,可是沒人。」崔勝哲喝了口醒酒湯才又接著回。
「晚上再去一趟?興許人家的家人都去上班上課了。」全圓佑很認真地與他商討。
「也只能這樣了……」崔勝哲掃完最後一口醒酒湯。

/t.b.c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' E 的頭像
    Li' E

    My Planet

    Li'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